心隨著心情感性飄走可愛的ruru姐予我的心情分享 現在是中午12:23分雨停了!我望向窗外,一大片綠色的草和樹和田!空氣中的風吹著~很乾酒店經紀淨~很舒服~(天色亮了很多)我這時頭探出窗外看著!還有幾隻白鷺鷥飛著~我家狗狗(nono)每次都要我抱她,因為她也要看!(她很喜歡看窗外)酒店工作其實昨晚沒怎麼入睡,可能是前前晚睡太飽了!說著~不一會兒! 另一邊的烏雲又飄過來了!天空有點暗下來了!但是看著窗外的心情還是很舒服酒店打工!下雨了!我窗上的風鈴一直飄著~風鈴的聲音鈴鈴作響!外面有點霧茫茫的!白鷺鷥還是站在田裡,讓雨水淋著~我必須關窗了!因為雨有點下大酒店兼職了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59nydd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